造訪次數:

計畫價值

    本計畫有鑑於學校教學的需要,特別規劃適性揚才的程式語言教學課程和教導程式設計技巧,透過實體和線上的教學,強化學生的程式設計知能。除了教學課程規劃之外,本課程發展一套獨步全球的線上程式評閱系統數科平台”( Code Automatic online judge System, CAS OJ ),系統可以評閱各種程式語言, 包括: PythonCC++JavaVB & Scratch,判斷學生撰寫程式的精確性,可以作為程式設計比賽的程式和老師教學作業的批改,不論程式教學或自學,對程式語言和程式設計學習會有非常大的幫助。

    中華數學協會主要在提升數學解題能力和運算技巧, 為了配合時代需求特別規劃此一程式城教學計畫,在這一個數位城市中,學校、老師和學生都能夠強化自身的程式設計能力,作為數學解題的基本工具,發揮運算效能, 提高數據精確度和減少運算時間提升效率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你寫的 Scratch 程式如何 列印 作品證書?

你寫的 Scratch 程式如何 列印 作品證書 ? 在 數科平台 上 有一個 程式評閱功能, 它可以為你的 Scratch 程式評分, 評分共分六個項目 :  (  評分準則 :   https://wmilweb.blogspot.com/p/blog-page_...